olleh  

 

在韓國若要申辦韓國門號

記得要入境後一個禮拜才能申請喔~

一般普通的小門市我去了一家不能申請

在新村弘大附近的話

建議可以到弘大入口站(홍대입구역)2號出口

出來左邊巷子進入

走到第一個路口右手邊就看得到這棟大樓了

 

記得攜帶護照還有你的住址去喔^^

我申辦的是預付卡

費用包含了

1.卡片本身費用9900W

2.可使用通話費30000W(可使用6個月)

3.若再申辦3G上網,最低是100MB 5500W(可使用1個月)

效期到後,需再去申辦加值(要記得帶護照喔~)

 

申辦後馬上就可以用了^^

不過至於使用地鐵的免費Wifi,

我是用台灣的手機

不知道是不是這樣不能使用

後來我是剛好到韓國觀光公社

順便問了這個問題

她們很熱心的幫我打了電話問

不過因為到了對方下班時間沒辦法處理

隔天就有會說中文的打來詢問

並指引我將手機內的一些位置設定告訴她

後來就可以用了

真是太開心了

就這樣韓國門號也順利辦妥嘍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